愿逐月华流照君

【黄周黄】炸个大楼吧02

修整了一下,没有新内容。


02

黑金俱乐部,巴巴尔萨这片犯罪热土上最出名的寻欢场。不像某些人想象的那样危险而混乱,黑金之所以出名,除了因为它是巴萨教父的直属产业之外,就是因为它的“安全”。

巴巴尔萨地处M、J、Z三国交界,从中古时期开始就是海盗的良港,地缘归属一直模糊不清,比起政府,这里更像黑手党的天下。“裂变之战”时期,出于某种政治考虑,两百多个国家和巴萨家族签了《港口公约》,巴巴尔萨被正式承认为贸易自由领。六十年前,反重力技术首次面世。之后第四年,巴巴尔萨全港升空,成为地球上第一座,很可能也是最后一座浮空岛。

这里没有法律,没有规则,金钱、美色、军火、毒品……这里什么都能买到。教父的意志之下,巴巴尔萨成了现世的索多玛,奶和蜜同血和火一起,亲密无间又泾渭分明地流淌在这片空中的土地上。这座城市用超过50%的死亡率堆叠出血腥而艳丽的恶之花,它可以提供一切你能想象得到的服务,只要你付得起代价。

有趣的是,除了数量庞大的罪犯、流莺、军火贩子和消息掮客,巴巴尔萨还像腐肉吸引秃鹫一般,吸引着世界上最有权力和金钱的一批人。无数违背法律或者人类道德底线的扭曲欲望在这里作为精致的菜品端上餐桌,随时丧命的危险成了佐餐的调味品,让追求“刺激”的有钱人们趋之若鹜——但有钱人总是惜命的,于是“黑金”应运而生。

它是巴萨家族的产业,拥有最高级别的安全防卫系统,只接待通过身份审核的贵客,让他们在保障生命安全的前提下,“自由地呼吸罪恶的空气”。黑金俱乐部因此成了这座犯罪之城中唯一的“净土”——对有钱人而言。巴萨教父相当尊重贵客的隐私,黑金的包间里发生的事,连一个标点符号都不会传到外面。渐渐地,除了寻欢作乐之外,也开始有人在这里谈些见不得光的生意。

蓝雨小队追踪的,就是这样一笔生意。



黄少天靠近包间的时候生意已经谈完了。黑金很重视客人的隐私,每个包间都装了最高级的电子屏蔽系统,毕竟大多数人都不愿意在自己寻欢作乐的时候被360度无死角监控摄录下来,甚至制作成小电影贩售。

如果碰巧有这方面的癖好,黑金也很乐意提供服务,甚至不需要吩咐,控制按钮就在枕边,方便得很,事后会有人将录像送到房间来。

因为是无差别屏蔽,可以避免录下视频音频让交易成为把柄,这种包间极受消息掮客们欢迎,每个夜晚都有无数笔生意在黑金的包间里谈成。艾德·塞巴隆斯就刚刚完成了其中的一笔。他心情舒畅,但仍然谨慎地把纸面资料扔进分解器里销毁,并且关闭了展示用的笔记本电脑,才站起身,和买家握手。对方按照本地的惯例,表示今夜的消费记在自己账上,请他尽情享受一下巴巴尔萨的魅力之夜。他大笑起来:“您真是太慷慨了。”说着起身送买家离开,并且把在门外附近游荡的“服务人员”全叫进了包间里。

“没见过世面的乡巴佬。”买家眼角抽搐了一下,看着被叫进去的几个Omega和Beta,“他知道黑金的Omega有多贵吗?”

就算这笔消费实际上的给黑金俱乐部的佣金,就算相比成交额来说这数字不值一提,但是一晚上睡好几个黑金的Omega,这差不多是在用美金点火取暖,而且打算烧上整整一晚。

好在半分钟过后房门再次打开,尚未走远的买家数了一下,发现他只留下了一个Omega,脸色才终于好看了些。

这是一笔长期的合作,他可不希望合作对象是一个贪得无厌的吝啬鬼。



“干得漂亮黄少!”宋晓在他耳朵里说,“深度昏迷,没有伤口。话说这监控挺清晰的啊我连他鼻毛都看得见,需不需要我把刚才的精彩表现发你一份收藏啊?”
“滚滚滚,赶紧销毁,让我知道你私藏的话我也给你来个‘深度昏迷’你信不信?”
黄少天一边回嘴,一边迅速下了床,把目标枕在枕头地下的笔记本电脑抽了出来,从铃铛里取出万能芯片,插进电脑接口,然后启动了电源。
屏幕亮了起来,宋晓预置在芯片中的解锁程序自动运行,开始拆解防护程序。黄少天闲着没事做,顺手拿了一条红色绑缚绳,干脆利落地把深度昏迷中的目标扒光、搜身,衣物全数扔到了墙角,接着把人绑在了床上,姿势颇具艺术感。
“哇黄少这么专业的吗?”
“回来开个课教我们一下呗黄少?”
黄少天冷笑:“一个个别说Omega,连Beta对象都没有,你们学这个有毛用?”
频道里瞬间安静。
“扎心了啊黄少,你这样很容易失去我们的……”楼顶一句话没讲却莫名躺枪的狙击手虚弱地说。
正说着,笔记本发出了“嘟”的一声轻响,黄少天立刻转到了屏幕跟前。程序解锁完成,整台电脑内部的绝密资料全部向他们敞开。一秒钟都不耽搁,程序立刻按预置算法将文件大小和重要性进行了排序,通过宋晓劫持的线路开始上传,并将最近文件打开在前置窗口,让黄少天浏览。
“艹!”黄少天刚看了一眼,就忍不住骂了出来,“我知道他们为什么要抓A和O了,队长你看看这个。”
喻文州不需要他说,就已经点开了程序传过来的第一份文件。
《稀有性别人类特种士兵基因改造技术》。
准确地说,这应当是一份广告,或者推销用的文案,然而喻文州和黄少天看的当然不是那些耸人听闻的战斗数据和实战视频。
作为国际刑警中的精英,科学的训练和严苛的实战中摸爬滚打成长起来的战士,稀有性别人类中的翘楚,没有人比他们更清楚Alpha和Omega的实力极限在哪里。而眼前这些远超正常A O极限的数据实例,如果不是捏造,就只有一种可能。
基因改造。
人体实验。
前者虽被多国法律明令禁止应用于医学以外的任何领域,但是站在权利和财富顶点的那一小部分人,对于改造基因延续自身生命或让后代变强的欲望强烈到足够无视这些法律,因此从来就不缺拥趸;后者突破了人类道德底线,完全无法被任何正常人类接受,却是基因改造技术走向应用的必经之路。
所以这份广告所宣称的技术背后,必定躺着无数Alpha和Omega的尸骨。

黄少天只要稍微回想一下他经手过的几个案件中攻破实验基地后所见的惨状,就有一枪爆了目标脑袋的冲动,单纯打晕他实在太客气了!
然而这人活着比死了有用,现在也并没有补刀的时间。黄少天咬着牙把这个念头抛诸脑后,开始翻看程序筛选出来的其他文件。
任务已经升级,这批失踪的AO必须尽快解救,他们需要更精确的定位,最好能一举端掉对方的老巢!
没有人说话,喻文州走到监控台前,宋晓开了三台终端,疯狂地敲着键盘设置算法。然而就在文件传输仅仅完成了19%的时候,黄少天面前的笔记本电脑忽然发出了一声尖锐的警报!
“艹!”
频道里宋晓敲键盘的声音消失了。
屏幕上血红的“警告”字样在闪烁。
黄少天当机立断,拔下了万能芯片,从电脑跟前弹了起来,冲向门口。进门的时候他就在心里做过预案,从桌子到门口他甚至用不了五秒钟。
然而这一套迅捷果断的撤退动作并没有完成。
起身的瞬间,黄少天心头忽生警兆,没有直接冲往门口,而是向着右侧就地一滚。
一枚针剂避开了致命的颈动脉,扎在了他的左腿上。

(TBC)

评论(2)

热度(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