愿逐月华流照君

【叶邱】嘉世 一

虽然弧了一点但是我要推一下这章!艾玛好爽!!!

阿月:

 @初二_邱非哭着说叶前辈请艹翻我  @涩生香 


答应你们的并肩作战,虽然现在还没写到。


以及例行艾特 @拉布拉多和香菇炖鸡面  @说一不二  @二鳩  @邱叶何处问 @嵐草  @☂傘下 




脑子抽风的产物,我觉得我简直神经病。


****************************************************************************


  曹广诚嗅到嘉世有些不对时,时年第七赛季夏休期。


  虽然嘉世战绩这两年一落千丈,甚至今年连季后赛门票都没摸着,但所有玩家乃至其他战队都不会认为嘉世这个战队会出现什么问题——至少嘉世不可能轮去保级区,哪怕今年战绩其实已经滑落到离保级区不远的排名。


  夏休期往往是战队常驻记者捞点小道消息,然后等着新赛季到来前发给广大玩家的时刻,所有战队自然会有意识发点内幕啊爆料啊之类的消息。与嘉世合作很久的曹广诚自然是早早就跟嘉世新闻部约好了,然而他却吃了闭门羹。


  而这已经是嘉世新闻部第九次谢绝了他的采访。


  不过曹广诚不知道的是,嘉世大楼会议室内,正举行有关嘉世这支战队的重大洗牌,而这个洗牌将会影响到嘉世整个命运的转变。


  “——你们这群强盗!贼!嘉世是我的!我的!”


  陶轩怒气冲冲地拍着桌子,因愤怒脸色涨得通红,面目狰狞不说,额头连血管都能清晰可见,足见他有多愤怒。


  “陶先生,请你冷静。我要指正一点,嘉世并非你私人所有。”乾茗绿股东代表夏仲天闲适优雅地坐在皮衣上,一脸平静地看着对面那个暴怒的男人,“到今天上午位置,乾茗绿所持嘉世的股份已更新为52%,而你个人股份仅为7%,就算你联合其他股东,也无法挽回今天这个股东大会上的决定。何况似乎就目前而言,除了你之外,没有其他股东支持你的方案。”


  “强盗!你们这群强盗!”


  仍然无法认清现实的陶轩只一个劲儿地扯嗓子怒火,但无人响应他。


  门口保安全神戒备,这两个算不上人高马大但精气神很足,一看就是练家子。他们是被会议室内其他股东悄悄叫进来以防万一的,并且谁都看在眼里,这个情形确实不太乐观。


  “陶先生,让你继续一人左右未来规划,我恐怕嘉世迟早会亡,”夏仲天站了起来,看了一眼投影仪上所呈现的、嘉世这些的数据报告,好笑地摇摇头,“我只能说,你的眼界,实在太小。”


  “嘉世是我创建的!他的未来当然由我决定!你算什么东西——”


  “——Doctor of Business Administration,”夏仲天面带轻讽,并不是上位者对下位者的嘲讽,而是不同阶层里看一个可怜虫的怜悯,“因为嘉世有这个投资价值,其潜在能力为乾茗绿所看重,而陶先生你却因为一个看似无法产出利益的选手,摧毁一个品牌,或者说一个战队的核心。杀鸡取卵,我想这个成语你应该听过。”


  陶轩跟疯了一样要冲过去,不过很快的,就被那两个保安摁住带去了外面,期间还能听到陶轩鬼吼鬼叫,而后渐归于无。


  “好,那么我们继续,关于嘉世接下来怎么走,以及该怎么重新划分功能,我想各位可以看看我这份方案。”夏仲天说着,等女秘书将文件夹分给列座,投影仪上也调出了有关影像,“战队队员过于频繁接商业广告,这部分的利益既得无异于捡芝麻丢西瓜,之后我会和相关投资方和广告商洽谈。叶队长,所有队员接的广告和访谈从今天起将由我来调控,你稍后将战队队员作息表交给我。”


  被点名的人闭着眼双手交叉握于脑后,听到这话就睁开眼点点头,权当回答。


  “另外有关战队人事调动,刘皓和账号一起转出三零一,同时晋升训练营学员邱非为正式选手,副队长由苏沐橙担任。同时这期训练营以治疗和气功师招募为主,崔教练,这方面你要抓一抓,”夏仲天用红外线指了指PPT上一个曲线数据,“根据游戏市场各路游戏份额评估,荣耀将会在一到两年内不得不提升等级拉动新鲜感来留住玩家。因此,秦主任,未来两年内嘉世将会有要提升所有队员银装等级的可能性,请技术部门做好相应准备。”


  席下训练营教练崔立和技术部对外主任秦渔点点头表示会做好相应工作。


  “另外,由于这几年游戏中战略战术以及人员调配不到位而损失了相当一部分份额,并且每况愈下,因此将与总公会会长陈夜辉解约,”夏仲天向女秘书示意,女秘书点点头就出去了,没过一会儿领进了一个在座某个人掉下巴的男人,“相信大家对这位很熟悉,吴雪峰,刚毕业于Cornell University,人力资源管理硕士。当然,除了游戏中担任总公会会长之外,还会出任嘉世新成立的人力资源部总监。”


  这个时候自然不是吴雪峰和叶修这对老搭档的寒暄时候,二人对了个眼,吴雪峰向其他股东点了点头便就坐。


  “从今天起,嘉世战队将并入乾茗绿,因此之前并不规范的市场运作会被叫停。行政部、人力资源部、技术与安全部、市场销售部以及工程部将会在整个夏休期内陆续到位,届时,嘉世大楼六楼至八楼为战队战备区和宿舍,四至六楼为各后勤部门,二三两楼依然是训练营,大厅为陈列堂和体验区。”夏仲天不紧不慢说着,看见叶修皱眉就特意解释,“叶队长,整个改造夏休期内就会完成,期间不会影响留下来的队员训练和训练营的日常训练。”


  叶修这才懒洋洋看了夏仲天一眼,然后又是不说话点点头。


  “那么以上就是此次会议的内容,各位有什么问题吗?”夏仲天环顾了一圈,也没人表示什么,就手一挥,换了张笑眯眯的面孔,“那么散会。各位股东代表留步,之后还有些琐事要谈,我已经约了希尔顿,一起过去吧。”


  于是各位股东一番推辞便你阿谀我我奉承你地鱼贯而出,崔立和秦渔也不知谈什么双双离开,倒是留下了叶修和吴雪峰大眼瞪小眼。


  “哟,老吴,几年没见,人模人样了啊?居然还常春藤大学出来的,看不出啊你还藏了手。”叶修摸出了根烟点上,方才被禁了烟这回倒是吞吐了个痛快,“你不去五百强当你的钻石王老五跑来这儿干嘛?”


  “猎头介绍的,就来了,工资不低。”吴雪峰笑了笑,高级定制的西装让他看起来确实跟宅男这两个字八竿子打不着,“我原来可没想着是这个,谁知道过来跟仲天一谈,本来好好的乾茗绿分公司总经理就变成这边的人力资源总监了。”


  “哎哟呵,感情你还嫌上了?胆子不小啊,来,好好跟我说说见了些什么让你变得这副人五人六的模样?啧啧,装,继续装。”


  叶修靠在椅背上打算就这么跟吴雪峰一副聊天谈心的架势,结果就被吴雪峰拍了一掌脊背。


  “成了你,嘚瑟什么嘚瑟,没我在看看你把队伍带成什么样了,你说你还真不愧对你名字啊你。”


  吴雪峰自然是知道叶修的真名,转眼就拿了这个跟叶修开涮。


  “世风日下人心不古,老吴你这油腔滑调的,吃橄榄油吃多了吧你?披萨汉堡吃得心塞不?”


  叶修当然不会被吴雪峰随随便便噎到,随口就扯了回去。


  “行了行了,垃圾话停一停,你先带我去看一圈去,我都多久没回来了总得让我上上手,不然手生。”


  吴雪峰一把面前这堆懒骨头拎起来。


  “成,那哥哥我先带你去看看,嘉世的未来。”


  叶修呵呵一笑,双手插在裤袋里,下巴一抬,示意吴雪峰跟上。


  “荣幸之至。”


  吴雪峰笑着跟上。




TBC

评论(4)

热度(2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