愿逐月华流照君

作者的病犯完了,请病友们共赏……

—————— 

叶修极度痴迷黄少天的腰。

他一般不太掩饰这个,毕竟在一张床上滚着,要的就是彼此舒服,合则搞不合则分,瞒来瞒去挺没劲的。虽说没谁舍得和对方分。

但他也很少表现得像今天这样明显。

 

“老叶你今天吃错什么药了?!敢不敢给个痛快啊我说?”黄少天抱着枕头趴在叶修家软得能陷进人去的大床上,撑起胳膊抗议。

“别急啊少天,”叶修顺势凑上去,在他脖颈处蹭了蹭,身体贴得更紧,“让我再摸一会儿。”

唇边的耳廓已经全红,额前的发上凝着汗,绯薄的艳色到肩颈处就已经很浅淡了,接下去是隐约可见的背肌,胸口贴上去,能感受到那些肌肉因为他的触碰而绷紧或放松。他的手掌停留在他腰上,掌心滚烫,稍稍提起一点,让三或四根手指滑到侧腰,沿着身体侧面的线条一路向上抚触。

手指于是从腋下落了回去,顺着细微汗毛更服帖的方向,质感也就越发丝滑顺服。黄少天穿着衣服的时候显得有些瘦,其实肩架的宽度颇为可观,他又坚持锻炼,下巴搁在上面,绝不至被骨头硌着。薄薄的背肌山峦般隆起,椎骨就是山间的川流。他俯身亲吻河川上游,五指顺着河道爬梳着大地。指尖到达入海口的时候地动山摇,盘古侧过身来“啪”地抓住了他的手腕。

“摸、够、了、没、有?”咬牙切齿一字一顿,面色却早红透。

“不够啊,当然不够,”他面不改色,顺着他的力道把那只手挪开,整个人贴了上去,“多久都不够。”


————————

链接

————2016.02.19增加长微博————

长微博完整版这边走

评论(56)

热度(71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