愿逐月华流照君

京剧版全职招唱【滚

灵光一现改了两段京剧唱词,一段是《三家店·于锋离队》,原唱:点我听

改词:

将身儿来至在发布台后,

尊一声众记者听从头,

一不是战队名不够,

二不是弟兄起了争斗。

黄少光芒灿似星斗,

因此上于锋另转投。

舍不得队长的恩情厚,

舍不得蓝雨众队友,

实难舍街坊四邻与我的好朋友,

舍不得粉丝们泪双流。

担千钧我追求,

此去千里勿担忧。

似锦前程非我愿,

拓土开疆剑在手。

眼见得黄少直往那门外走,

道一声珍重再叩首。


另一段是《野猪林·叶修夜奔》【什么鬼】“大雪飘扑人面”那段,原唱:点我听。 

改词:

大雪飘扑人面

朔风阵阵透骨寒

彤云底锁街前暗

疏影冷落路灯残

往事萦怀难派遣

残烟一根慰愁烦


叹老友心事远

金银财帛迷了人眼

一墙之隔两心悬

讲什么万里河山并肩看

荣耀披身情不断

只落得寒夜孤身离家门

相逢陌路难回返


问苍天人心如何等闲变?

心晓得旧情只怕再难团圆

问苍天何日里重挥千机伞

登临顶峰笑看人间

壮怀得舒展

金杯祭往年

却为何天颜遍堆愁和怨

天啊天

莫非你也道叶修仇恨难解?

风雪骤路难行

苍天弄险

你何必叶修头上逞威严

路难行不过是再来一遍

抛前尘兴欣店暂避风寒


脑内已经循环了无数遍于魁智版的《于锋离队》了,奈何唱不了老生,只好来招唱,问下有没有人帮我录一个,可以点梗点文交换!

评论(14)

热度(1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