愿逐月华流照君

【乐天】霸道总裁俏保镖

我们张总很花,真的,相信我。

 献给一位乐攻真爱粉。

 

 

霸道总裁俏保镖

 

01

 

68层的办公室,三面全透明的落地窗,层叠的浅蓝色钢化玻璃垒叠出长达九米的幽深海浪效果,横在正中间,被用来当做办公桌。几乎每个人走进这间办公室的时候都会被这个场面震一下,不过林敬言特助显然已经习以为常了,连眼睛都没有眨一下,就顺利在那张诡异而美丽的桌子后面找到了这家公司的主人,递上一叠资料。

“张总,这是人事部送上来的几名保镖的简历,请您过目一下。”

“没空没空,”那位老总头也不抬地敲击着键盘,路上让人眼花缭乱的程序急速地切换着,看起来确实异常忙碌,“这种小事情让人事部自己决定就好了嘛?什么事都要我过问我还养着他们干什么?”

林特助面不改色地推了推眼镜:“张总,说到这个我不得不提醒您一下,如果不是您接连开除了三名保镖,人事部的小郑也不会拿这个来烦您。”

敲键盘的手根本就没停:“这能怪我吗?第一个专业素质不过关,第二个长得实在太难看,至于说第三个嘛……”

林敬言老实不客气的接了下去:“说我没记错的话,他辞职的理由是办公室性骚扰。”

张总停下了敲击,一脸无辜地抬头看着他的助理:“这也不能怪我呀!老林你自己想想他看你那小眼神儿,我要不睡了他,转天他就能睡了你!”

林敬言无奈地摊开了双手:“小唐那孩子只是脾气臭了点,你都脑补到什么地方去了?”

张佳乐张总嘿嘿嘿的笑着:“我跟你讲老林你可别不信,我看那小子到现在还没忘了你呢……”

林敬言长叹了一口气,放弃和自己陷入八卦状态的老总沟通:“总之,您行行好赶紧去挑一个,就为这保镖的事儿,那天韩董把人事部拎过去骂了五分钟呢,对您的下属好点!”

“什么才骂了五分钟吗?”张佳乐诧异地问,“老韩最近别是吃坏了什么东西吧?才五分钟就不行了?”

“哦,那是因为人事部经理那天压力太大,韩董才开口他就自己跪下了。”

“……”

“所以我说您做做好事,人家领这份工资也怪不容易的。”

张佳乐无语地拿起了桌上的那一叠资料。

“我靠这都是些什么人哪?这两个长的也太难看了吧!还有这个,居然还没我高,这能顶用吗?是他保护我还是我保护他呀?人事部还能不能行啊?”张总一边吐槽着一边又翻了一页,看到了简历附送的大幅清晰照片,“……嗯好就他吧。”

“就谁?”林特助还沉浸在反吐槽状态中没有反应过来,“没你高的那个?”

“对,就他。我懒得找了让人事部赶紧签了他吧省得老韩念。还有别的事没?没有就去忙吧别杵这了。对了那谁的简历留下我再看看……”

 

林敬言一头黑线地关上了总裁办公室的门。

看什么简历啊,当我没看见你盯着黑色紧身衣下的六块腹肌挪不开眼吗?!

 

02

 

黄少天不说话的时候,还是很帅气的。

 

就像现在,穿着简便版的贴身作战服,随便套了个墨绿的夹克,短发有些自然的翘起,即使坐在柔软的沙发椅上也青松一样挺直着背,英俊的脸上满是锋利的神情。两把短刀在进门的时候为了表示客气留在了保安室里,但是他身上不带金属成分的小玩意儿依然不少,足够弄死十几个人。唯一不太习惯的,是腰侧本该是枪套的地方,现如今空空如也。

本来么,我大天朝法律禁止私人持枪,既然从特勤退了下来,自然没枪可玩了,就算是陪了他六七年的冰雨也不例外,早让组织收回去了。

他眼神专注地盯着正在讲解合同条款的人事部经理,神游天外的同时维持住犀利而警惕的表情,并且及时回神在合同上签了名。

最后一个笔画写完的时候他长吁了一口气,露出了一个大大的笑容:“都签完了吗签完了吧?我现在可以说话了吧?哎哟你话可真够多的啊光待遇问题都讲了这么久我都快憋不住了,虽然还赶不上我不过也算不错了哥们看好你一定前途无量!”

郑经理呆滞地捕捉到了最后一句,这听上去是个祝福?他条件反射地回了一句:“谢、谢谢啊……”

黄少天大方地拍了拍他的肩膀:“客气什么,以后就是自家兄弟了,下班之后找个地方喝一杯呗?对了你说了那么多,还没告诉我咱老板是哪一位?”

“咳咳,”郑经理忍不住咳嗽了两声,站起来恭敬地朝着门的方向打了个招呼,“张总。”

黄少天顿了一下,带着十倍于方才的灿烂笑容转过身来,冲上去握住了刚刚推门进来的林敬言的手,大力摇晃了一下:“张总您好,我叫黄少天,从今天开始负责您的安全。不得不说您实在是太有眼光啦,选我您绝不会吃亏更不会上当,无论是坑蒙拐骗,抢劫强奸,绑票勒索,暗杀爆炸,什么样的危险我都能帮您搞定,保证您一根头发都不会少!”

“……”

说好的冷静犀利沉稳可靠呢?

林敬言在心里掀了个桌,分外想把人事部资料审核科全科的奖金都扣光,这么重大的简历作假,他们居然没查出来?!

但是现在不是说这个的时候。他冷静地从对方的爪子里抽出了自己的手,一脸诚恳地微笑道:“黄先生,我对你的专业素质还是非常有信心的。不过请先让我为你介绍一下霸图时尚香氛有限公司的总裁,张佳乐张总。”

他说着往侧边走了半步,让出背后西装革履人模人样的美丽总裁。

“天啊,”张佳乐维持着一脸惊叹的表情任黄少天像什么事都没发生过一样热情同他握手,“你怎么那么能说?”

 “哎老板,其实我不介意你叫得亲热点,我这人也是个特别随和的人,但是怎么说咱们都才是第一次见面呢你要这么叫好歹先打声招呼呗?”

 

张佳乐扭头去看林敬言:“我现在炒了他能行吗?”

“不行。”林特助冷酷无情地说,“合同已经签了,根据《新劳动法》,您起码得等一个月试用期过了才能解雇他。”


——————

*新劳动法什么的别信是我编的。

(TBC)

评论(45)

热度(26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