愿逐月华流照君

【乐新】侧耳倾听 上

土土的军队设定。

提前祝乐哥生快!攻遍联盟!从拿下队友开始!


完全冲干净泡沫的时候张新杰听见了机簧扳动的一声“咔哒”,很轻,在水声的掩盖下并不容易让人察觉。

他没有转过身,也没有琢磨着明天去买个新锁。会在这种时候不请自来地跑进他浴室里的人有且仅有一个,而对于这个人来说,添几把锁都是没用的——他会直接把它们炸开。

张新杰没有去管身后被刻意放轻了的脱掉衣物的声音,自顾自关掉了花洒。残留着硝烟味道,以及战斗带来的热意的身体从后面靠上来,肌肉微凸的胳膊揽住了他的腰。

“……从哪儿学的撬锁?”

“前两天看见黄少天拉着方锐在嘀咕,觉得好玩,就跟他们一起溜去听了一节老林的课。”

张佳乐用鼻子蹭了蹭恋人的后脖子,把发茬子上挂着的水滴给弄了下来,接着顺理成章地亲了一口。

“他还教这个?”

张新杰完全不为所动,潮湿的手指覆盖住腰线上蠢蠢欲动的另一双手,轻柔但不容置疑地制止了它们接下来的动作。

“《实用侦查技巧》嘛,确实挺实用的。”

刚被水流冲刷干净的皮肤格外滑腻,似乎连咬上去都会被弹开,张佳乐根本舍不得就此停手。手不让动,干脆身体整个贴上来,胳膊也试图收紧。张新杰右肩向后一顶,把人别开,稳稳当当地从他的怀抱里挣脱出来,向淋浴房外走了两步,光着脚站在瓷砖上,取下了挂在墙上的浴巾。

“先洗澡。”

医生对于清洁总是有着比常人严格的要求。张佳乐抱着手臂靠在淋浴间的玻璃门上,饶有兴味地看着他。

 

张新杰没有理他,只是按部就班地擦着身体。头发,脖颈,脸,耳朵,前胸,手臂,后背,以及收得干脆利落的腰线,和挺翘结实的臀。接着他弯下腰用白色的浴巾包住了大腿,继续向下擦拭,经过弧线优美的小腿,直到匀称白皙的足踝,和因为瓷砖寒凉微微蜷起的足趾。

张佳乐忍不住吹了声口哨。

弯腰的姿势让他们常常寻欢作乐的部位暴露了出来,张新杰又寸缕未着,这几乎可以看作一个引诱。然而还没等他来得及真正做些什么,他的恋人已经重新直起了腰,取过一套干净的衣物,开始穿着。

 

张新杰的手很稳,无论是拿着手术刀,还是端着枪,亦或是输入攻击指令的时候,都不会犯下任何错误。他的手同时也很好看,即使是纯白的布料也不会让那双手显得黯淡多少,修长的手指一丝不苟地扣上颌下最后一粒纽扣,拇指抚平翻折领口的动作让喉结隐约闪现,又被重新遮挡。

他抱着换下的衣物推门出去,背后传来饱含笑意的声音:“新杰,你敢说你不是在勾.引我?”

推门的动作停顿了一秒钟。

“……洗干净点儿。”


汤不热:链接

不老歌:吃肉点我


(TBC)

评论(36)

热度(233)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